手机泡泡 欢迎来到泡泡科技!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忘记密码?

黄金城

查看: 1167|回复: 0

感觉力量和速度不及上赛季一半今晚国内球员打得不错

[复制链接]

91

主题

91

帖子

54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46
发表于 2017-11-15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错,哈哈,广州球迷留支持虽然没到现场去助威,看电视直播也同样激动,真的很鼓舞人心,这场比赛全是本土球员进球,让韩国队刮目相看,我们不靠外援也能进球,太棒啦,相信没有人敢再看低中国本土球员,今晚,你们让我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看恒大踢球心不慌,看鲁能踢球,血压都上来了不要黑我大步行者队其实是因为裁判位置不好,看不清,内却时是个好球。进了。当棒子全力防外援时,我们的土炮全力开火,给力!让他们顾此失彼。大寒和天杵是棒子来的真是辛苦了啊一楼个呆逼你就代表了全体呆逼恒大!!擦,今天的埃尔克森没带射门靴啊,各种不进他是中国的!什么狗屁揭阳今年恒大是要内援带外援玩的节奏,就像恒大要打造内援为主的思路一样你在否定以前的恒大啊?郜飞机总算牛逼了一把,差点帽子戏法加一助攻呀他身体状态太差了,感觉力量和速度不及上赛季一半今晚国内球员打得不错。第一SB来了,大家来围观啊见到他来,必定是恒大赢了,吉祥物,你好!加拿大人民发来贺电!郜林今天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恒黑们,骂不倒的郜林又雄起了!廖力生,金子总会闪光,你是我们广东人的骄傲!恒黑们再闭嘴!未来之星,冉冉升起吧这个天杵是什么心态我不知道,作为一个中立的球迷我想说他说的没错,全北进球有效,尼马的,鲁能客场的裁判惹得起?你看恒大浪费多少机会,能不能赢,智商有问题吧全北该庆幸恒大外援不在状态,不然又是一场屠杀。埃神错过好几个了,其中一个不射传中郜林就帽子戏法了。可惜……你拍三,我拍三,猴子今天靠干爹只想说,还是恒大的球看着放心啊!!恒大跟鲁能一个天一个地,无法形容了。。步行者队愿上天保佑你土大炮发威!啪啪啪的煽脸辽宁沈阳沈阳天杵,你妈今晚跟我只做了两次,就赶着去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电话

1657738860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号

nihao163k

APP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msenz Inc. Theme by 泡泡科技